南寮漁港

今天winnie去的地方是個充滿浪漫的所在喔~

位於新竹的南寮漁港

這天因為winnie中午要去喝喜酒

所以早早就出發到南寮漁港囉!

一早沒什麼人(跟傍晚時刻差多了)

到達目的地

看到有個小階梯可以踏上防波堤上(穿裙子得大家要小心曝光喔)

上去別有洞天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海

還有海風聲

很舒服、很美 

南寮2  

南寮3  

不過跟我目前心目中的NO.1沖繩的海還差遠了呢!!!

沖繩  

看看這藍天這海多清澈(誤)

欸欸欸!!回歸正題南寮漁港~

吹吹海風看完海之後

就進去看看漁港的地中海特色建築

是個很適合拍婚紗的地方唷~

南寮4  

南寮5  

南寮6  

 

無論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像一幅畫

早上可以任意拍照沒人檔

但後來winnie吃完喜酒再去的時候

人潮滿滿~

南寮夕陽  

傍晚的海風吹起來更不一樣

整個人都悠閒了起來

難怪大家都下午才出門

我也入境隨俗

跟著大家一起放起風箏囉!

一個個的風箏隨風飄揚

太~  美~ 了!!!

南寮風箏  

我也買了一隻風箏來放(貴貴的$350)

因為海風實在太大了

所以任何人風箏都可以放得起來喔

難易度根本0!!!!

另外,南寮漁港這還有著名的17公里海岸線

大家可以租腳踏車挑戰一下喔!

我租了,但是跟我男友只在附近打轉

根本懶得騎那麼遠!哈哈


 

南寮漁港是個讓人可以暫時忘記煩惱的地方

海風舒服

特色地中海建築

是值得大家去走走看看的地方喔~

還不知道假日要去哪溜搭嗎?有空可以去南寮走走喔!

推推推推推~

 

winnie's life keep going  .... 

南寮

 

在這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