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 

我想這家手做漢堡及鬆餅已經在台中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想當初』幾年前還是個大學生時

僅有【美村店】

如今我所知道的還有【小公園店】 【學院店】

無論是建築外觀及餐點都是差不多的唷

但是每個人還是會有偏好的分店

已離開台中快兩年的我

終於如願來到別的分店了

而今天來造訪的是【小公園店】(拍手)

由於是臨時起意來造訪 而且又是在228連續假期期間

所以沒有訂位 提醒大家  還是要提前訂位 以免真的等到天荒地老

不過就算等很久 吃到餐時幸福感還是會飆升

 

話不多說 直接略過苦等的時候

一到【小公園店】不被這建築物吸引

相機立馬狂拍了幾張 每個角度拍起來都有獨特的味道

外觀--共有兩層樓。

入口直接走側邊階梯上二樓。

一樓外觀,內有靠窗用餐區,內部陽光十分充足唷!真的很適合拿一本書或帶著筆記型電腦待上一整天。

一樓入口旁還有木製的小告示牌,因為附近停車位不足,所以不管是開車或騎摩托車的用餐者記得不要檔到其他附近鄰居的出入口唷!

 

 

          

 

     

一樓往二樓的途中及二樓會發現畫龍點睛的小擺設。

苦等了許久....(滴答滴答)終於可以開動囉~~~

今天與兩位朋友共點了三個餐點

分別是

 黑醋唐揚雞堡、(黑醋醬搭配熱賣唐揚雞塊,讚!)

 田樂烤雞堡、(內有超大烤香菇,搭配鮮嫩多汁的烤雞腿肉)

 

 野菜唐揚鬆餅 (唐揚雞塊也是田樂的賣點之一,喜歡炸物的不容錯過)

馬鈴薯條都是帶皮下去現榨的,嚴選過後的馬鈴薯相當酥軟。

 

漢堡類的餐點還可以選擇附餐濃湯/沙拉擇一(我們都選擇濃湯)

鬆餅類、漢堡類均有附餐飲料(我們選擇紅茶、可爾必思、可樂)

濃湯就如野菜糖揚鬆餅的濃湯再搭一些,飲料部分就像一般餐飲店的飲料,無太大驚喜

我想田樂除了餐點好吃又健康之外,擺盤繽紛多彩中了女孩愛拍照的心

看看這三份餐點,看起來是否看了很想吃阿!!!

有機會到台中走走時,三家分店任您挑選!!!

快點收到口袋名單裡吧~~

 

溫馨小提醒: 店內低消是一份餐點唷!!

 

 

喜歡旅行、吃美食的朋友們

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到處吃喝玩樂吧!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erwinnie/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