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8.JPG

跟姊妹在一起少不了八卦

而八卦最美好的就是要配個甜點拉!

尤其是與姐妹們的小約會 小驚喜是一定要的!

今天造訪的是位於嘉義市的『屋子裡有甜點』

這家網路上一搜尋 假日常常都是要排隊且限量的甜點

看到限量兩個字 怎麼可能放過它

很幸運地撥電話過去 與朋友共三人有位置呢!

今天的座位是吧檯的位置

是離工作台最近的

可以觀察店員對甜點及飲品在製作的過程

話不多說  一把隨身包包放到吧檯後

立馬衝去甜點櫃

IMG_4531.JPG


將將將將~~~~

電話播到店裡的時候還有七樣甜點

結過到現場只剩下這幾款

每個看起來都不錯

與朋友一人點了一份甜點享用

我們共點了三個

IMG_4534.JPG

伯爵茶蘋果起司  $120

IMG_4538.JPG

奶酒巧克力生起司 $100

1050417嘉義半日遊_9843.jpg

櫻桃覆盆子溫餡糕  $130

 

看到蛋糕的單價  真的覺得價錢一點也不可愛

但是  我們真的小看它了

 

先吃了 我點的 伯爵茶蘋果起司

吃下一口後 一開始覺得普普通通的蛋糕

後勁真的很強  讓我說出了  超~~~好吃的!

(幸福感立刻up up)

伯爵茶 我自己本身就是無法抗拒

只要有伯爵奶茶 我必點!

因為我覺得伯爵茶有獨特得香氣 再加上牛奶 完美!

想不到伯爵茶做成甜點也可以如此好吃!

吃起來其實很清爽

(事實上吃掉整塊後來還是有點膩 建議可以點店裡的無糖熱茶配著喝)

蘋果是真的可以吃一塊塊的果肉喔!

真的非常真材實料!

下次我一定會再因為這款甜點再次光顧的!

 

再來吃了朋友點的

奶酒巧克力生起司

這份甜點第一個感覺 就是 好酒唷!

真的是有加酒耶!

上面那層巧克力是帶有苦味的

應該是生巧克力無誤

但是幾%這我就吃不太出來了

喜歡生起司 生巧克力 及 愛好酒的少女們

可以嘗試這道甜點

 

櫻桃覆盆子溫餡糕

喜歡酸酸甜甜戀愛的滋味還有餡糕的厚實感的少女們

可以點這道喲!

搭配鮮奶油一起吃

酸酸甜甜又帶清爽

 

享用完三份甜點後

朋友的一句

要合體一起拍一張

才恍然大悟

對耶!請各位不要介意 三張吃了一半的甜點合體拍照

IMG_4546.JPG

 

幸福完後 

好好的逛逛這家甜點店

發現很多小細節 店家真的非常用心

IMG_4530.JPG

中間是明信片區

一個風景 加上一段話 等於一張明信片

IMG_4565.jpg

每張都有特別的意思

我也買了一張

那段話是

『讓多愁的我哭一下吧!在被空氣吞沒之前 記得用力的拉我一把 讓懦弱的我感受一點光』

好悲傷的一段話喔!

但是應該很容易打進每個人的心裡吧 在這社會中

IMG_4560.JPG

 

除了明信片外

還有一些小餐具收藏在百寶箱內

IMG_4562.JPG

桌上有些特別的小擺飾讓這張桌子更加有趣

IMG_4561.JPG

是捕夢網耶!

IMG_4559.JPG

自助茶水區還有三個特別的小玻璃瓶

 

店裡除了中間的小販賣區外

牆面及桌椅都是走復古風唷!(最近似乎很流行復古)

IMG_4533.JPG

不知道以前這裡是不是印刷廠 招牌跟機器都有在店裡展示

IMG_4548.JPG

桌上還擺著客人聚會剛喝完的飲料 可見也是個聚會的地方!

IMG_4549.JPG

紅磚厝在以前是非常常見的 但是現在的建築都被裝潢包裝起來

所以少了點溫暖

IMG_4551.JPG

一個人也是可以來的!小檯燈 國小課桌椅 很有感覺!

 

走到戶外也是別有洞天

經過還是會被這棟建築物吸引

IMG_4553.JPG

每個角度拍起來都很有味道

IMG_4552.JPG

或許這就是復古不滅的原因吧

IMG_4554.JPG

野狼被植栽吞沒了

IMG_4557.JPG

總結:

個人覺得是可以再去一次的店家唷!

只是一份甜點再加一杯飲料要價200多元

價格實在不可愛

但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確實是適合朋友姐妹聚餐待上一下午

店裡的氣憤也是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不需要多說話 用聽的用看的 觀察每一位客人及店員的一舉一動

也是很有趣!

優機會跟朋友家人去走走吧!

 

店名:屋子裡有甜點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

營業時間:13:30~18:30(2016/4/17約17:30甜點只剩下兩種)

公休日:星期四及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出甜點店後

發現有一台粉紅色的腳踏車耶!

上面還有乾燥花!

超適合拍照的!

IMG_4573.JPG

好好奇這是什麼店 還有粉紅色的鐵捲門

走在街上 總是可以發現有趣的東西

你們品味生活的方式是什麼呢?

我品味的生活 是別人覺得普通的事 而我覺得很有趣 很美好 很特別的事

IMG_4577.JPG

就像是一個普通的牆面  普通常見的植栽

其實只要照片 

修一下

就很有味道了

IMG_4526.JPG

嘉義市某住宅

 

IMG_4574.JPG

嘉義市某住宅

 

多多享受品味生活

就可以發現其中的樂趣!

以上照片除了甜點真實相片呈現外,其他我都有使用濾鏡修圖唷!

這是我喜歡的味道!

 

喜歡旅行、吃美食的朋友們

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

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到處吃喝玩樂吧!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erwinnie/

 

簽名檔-1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